2006-08-28 23:51:19萱 ♥

夏天的風 / / *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滴風 〞 ~ ~ 今天是在高雄滴第2天 ....

一大早 ~ 我老爸拉起窗簾 ... 陽光照在我滴臉上 ...

把我叫ㄌ起來 ... 今天就是注定要ㄑ海邊完ㄍ痛快 ~

我把身邊滴哥哥叫ㄌ起來 ~ 到ㄌ飯店樓下吃飯 .... 吃完後 ~

上樓換ㄌ短褲.穿著夾腳拖鞋.2話ㄆ說滴往海邊奔ㄑ ...

下海前還拍照一下 ~ 等等比比下海前跟下海後滴差別 ... ㄒㄒ

一下海 ~ 就被浪衝來衝ㄑ ~ 站都站ㄆ穩 ~ 還被海水噴滴整臉都是 ~

以前知道海水很鹹 ~ 但是從來ㄆ知道可以那ㄇ鹹 ~

今天終於知道ㄌ ~ 哈哈 * 整ㄍ只能用鹹來形容 ....

之後 ... 上岸就開始捏沙球 ...

但是 ... 我跟哥哥怎ㄇ捏就是捏ㄆ圓 ~

一氣之下 ~ ㄆ捏ㄌ ... 就挖ㄍ洞把爸爸埋起來 ~ 哈哈 *

玩ㄌ一會 ~ 因為飯店滴關係 ... 所以我ㄇ只好上ㄑ洗澡拉 ~

一起來 ... 真ㄍ都是沙 ~ 有夠狼狽滴說 ....

又拍ㄌ一張照 ... 跟下海前真滴差滿多滴 ~ ㄒㄒ

洗完後 ~ 該回家拉 .. 坐上車 ~ ~

還真滴有點累 ... ㄆ之ㄆ絕睡著ㄌ ...

這個假期 ~ 就要這樣結束ㄖ ~ 好快就結束ㄌ!

夏天滴風雖然很熱 ~ 但吹滴卻有點舒服 ~

這ㄍ夏天 ... 我喜歡 ~ 超愛 ~ 超讚 *

這ㄍ夏天 ~ 永遠忘ㄆ了搭 > /// < *

我愛夏天 ~ 夏天愛我 ....

夏天超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