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1:46:59juliawu

Real House

看到去年底自己寫的文章Dream house
然後轉眼間10個月過去了
而當初對未來生活滿懷夢想的我
也即將擁有屬於自己,屬於兩人生活的一個住所,一個家.....

從夢想落入現實
其實才發現,家不一定要很大,一個小小卻溫馨的家已經令我心滿意足

從先前"滿目瘡痍"....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
就是老房子,格局又不佳,因為不當的格局每個空間似乎都過於狹隘
小小的廁所,小小的主臥,小小的客廳.....
還有缺乏後陽台曬衣的功能性,
確定婚後要入住這個20坪的舊房子後
我們決心一定要好好整頓裝潢一番

舊屋翻新也著實傷透我們腦筋
因為舊屋既有結構上的一些限制,讓平面設計難度大大提升
前後找了5個設計師畫圖,
天啊,想想真是辛苦,從年初一直談談到7月才開始動工
為了構築未來生活的美好藍圖,我們也花了不少心血
一直到現在,當點點滴滴的想法都付諸實現後
真的覺得很感動、很有成就感!
得意的我和Ethan開始互相炫燿是誰的功勞
例如浴室旁的收納空間是我的妙點子啦,獨立浴缸是文人的功勞啦....
當然還是我的功勞比較多囉^_<

Real house
雖然不是處處完美
不是晶碧輝煌的宮殿
卻是開始我們real life的起點
就像生活一樣,不是時時美好
但是只要多一點用心,多一些付出,
real life may be difficult but still happy,
and real house is my dream house!











ingrid 2006-10-19 14:55:13

親愛的,

你又有前東家出事了
你是怎麼辦到的呢?
你離職的公司不是倒閉,失火,在大的集團也會搞到檢調去搜索,老闆被告

我也好想跟你一樣

ingrid 2006-10-11 19:46:24

真不錯哩
羨慕中!!!!!!!!!!!!!!!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