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18:39血天使

anytime #

在心底 一直有一個心願
在你的左邊 與你挽著手
微紅著臉 與你相伴而行

掩飾著 加速的心跳

any day any time
隨時隨地 想你的心情
無法停止 無法壓抑
any day any time
希望心願能夠實現
渴望擁有你的每一天
再次睜開了眼
沐浴著 耀眼的陽光

等待你打來的電話
這種時候的電視和雜誌
只會讓我想起
與你共度的歲月

粉紅色 逐漸渲染

one day one time
讓我倆 將分分秒秒
刻劃在 時鐘上
one day one time
請告訴我你會永遠陪著我
在電話的另一頭
一如往常 溫柔對我
只對我

在雨天裡還是有陽光乍現

any day any time
愛一個人的心情有多重要
是你告訴了我知道
any day any time
溫柔的天使架起了彩虹
引領著 我倆向前走
雖然我的臉皮薄
又愛和人唱反調
但是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