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8 20:37:27菜菜

幸福 離我好遠

「你答應過我,你會活的比我還要幸福的」
你站在我對面,仍帶著你那專屬於你的邪氣看著我,空氣在我們身體之間流竄著,我還能依稀感受到你的體溫和那屬於你的,髮間淡淡的香味
「我現在很幸福」我對你說,重複的說著我自己都不相信神話,像要努力證實這個謊言一般:「真的,」
喉嚨好乾好緊,緊的我幾乎無法呼吸,卻見你如釋重負的笑了:「太好了,」
你轉身走開,我一直忍到你看不見的地方才讓眼淚不受拘束的掉下來,你知道嗎?我真正的幸福是你啊!沒有你,不管我怎麼努力的尋找,幸福還是在離我很遠很遠的地方,只是你能了解我對你的愛嗎?你不懂的,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