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7:19:33菜菜

外表

前幾天我和我朋友在捷運上為了價值觀的問題在吵架 她們說我看男生的眼光不準 害我有點小生氣 那她們只看男生外表就準了嗎 外表是天注定的 你根本沒有辦法改變 而且男生長的不好看又不是他們的錯 只看男生的外表不但很膚淺而且還不公平 先前我聽到男生批評女生的外表我就很生氣 可是上高中後也聽到女生批評男生的外表我就開始無言ㄌ 外表是很重要 會影響你的第一印象 可是外表並不代表全部 有些男生可能長的普通可是個性卻很讚 也有女生長的不好看可是卻很溫柔 我國中朋友笑我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的男生都不是帥哥 或許吧 可是我卻確定一件事 那就是他們品德都很好 那是不用懷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