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7:36:38vegebee

芝加哥深盤披薩

麥當勞發跡店算是槓龜了!不過也沒人覺得遺憾.立馬女兒提議,今天既進城內,天色又好不妨趁機走訪席爾思大廈(Sears Tower).老二用手機查了一下,當下帶我們過街找到公車站牌,告訴大家幾分鐘後,搭幾號公車,幾站後下車,就到了.

明碼標價,清清楚楚.要上各大城市的高塔俯瞰,都是要付出費用的.



今天是長假期後的上班日,人潮稀疏,不用排隊就能搭電梯.

上到觀景台,還是有許多觀光客等著看"玻璃夕陽".排個隊,總也要闔家站在玻璃框內合影.

就是在這一方外敲出去的強化玻璃空間內,試膽量,往下就是兩;三百公尺的高度.現在世界上已經有許多風景區都有這種玻璃"地面",甚至有加裝破裂效果的玻璃,那才真是嚇破膽呢!


再來就是正常的向四面八方,鳥瞰芝加哥城.

此高樓的地理位置,往東南北三個方向都能看見密西根湖.





咱們看過一次,足矣!因為排的隊人潮算少,所以他們願意再排隊,團體照後就是個人花招,有人禪坐;有人倒立,只要在時間內隨你怎麼表現.

越靠近日落時分,排隊的人越多.人人都要抓住那一瞬間.







把個門票淋漓盡致的花個痛快,也該離去了.

出得大樓,怎麼變成威利士高塔?是大樓底部互通,一進一出,維持暢通動線?或是其他原因?咱是觀光客,跟著指標走就好了,所以也沒深究.到處買馬克杯的習性不改,這不又手癢,買了兩只,其實是市價買一送一,老婆大人早就氣呼呼了,一直嘮叨說家裡已經沒地方放馬克杯了啦!

正好旁邊不遠處,就是孩子們想要來吃的披薩.是翻譯成佐丹奴嗎?

說是來芝加哥必吃的披薩.

邊邊做成深盤,所以披薩上面的餡料,不是鋪了一層,而是厚厚的一盤.

我們點了番茄菠菜的深盤披薩及菠菜朝鮮薊的一般薄片.

服務生桌邊服務,把個深盤披薩高高拉起,有人看得目瞪口呆,確認披薩裡面貨真價實;真材實料.

好肥的披薩,我嚐過一塊即可,我感覺會膩口,大兒子吃得不亦樂乎!也因為他喜歡吃,後續的美東行程一直嚷嚷著要吃好吃的披薩!

兩大塊披薩,要價近50美元,給到8塊多小費離場,我們吃完後搭了公車一路北行,穿越市中心區,回飯店洗澡睡覺!


qiuhaihai 2018-11-07 14:29:39

哎呦,不錯哦!http://seyouvip.com/

吃喝玩樂 2018-11-07 10:54:07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