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2:56:43雙雙

「壞小子」羅比回鍋接招合唱團 緊張到差點落跑

「壞小子」羅比離開接招合唱團長達15年,終於在今年7月宣佈歸隊,五位團員合體轟動一時。不過羅比承認要和老隊友重新一起唱歌,讓他感到很不安,進錄音室的前晚還犯牙疼,痛到要吃止痛藥才行,足見「接招團員」這個身份仍讓羅比很緊張。 

羅比回想進錄音室的前一天晚上,他整個人緊張到牙痛:「我實在有夠緊張的,當我想到他們四個人都會在錄音室裡面等我,我差一點點就落跑,不進錄音室了,我整晚都緊張牙痛得要命,痛到必須吃止痛藥。」而讓有「壞小子」稱號的羅比緊張成這樣的原因,是他想到當年對蓋瑞巴洛口出惡言,如今感到良心過意不去。 

羅比說:「我曾對蓋瑞說出很惡劣的話,如果我走進錄音室會怎麼樣?他是否還會記仇呢?最後是我老婆推我進了門,我才整個人從緊張中解放出來。」沒想到他似乎是多慮了,因4位團員見到老友歸隊高興都來不及,羅比很感動地表示:「我花了15年時間來想該說向他們說什麼,我們聊了很久,最神奇的事在最後面發生了,我們互相說了抱歉,而且我們是真心的。」 

五人合體後的第一張專輯《勇往直前Progress(暫譯) 》將在11月26日發行,新歌《驚濤駭浪The Flood(暫譯) 》在台灣8日晚上7點於Hit FM首播,他們並預定明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在就已排了54場,媒體預估這次接招終極合體,將為5位團員至少帶來1500萬英磅的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