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22:40:53BOBO

無奈

哀~何必呢
忌妒心真的需要這麼重嗎?
都是同梯,也都是爽兵了,何必又再比誰更爽?
在裡面的環境體會了一件事
學歷越高的人心機越重
學歷不高的人越講義氣

學歷越高的人越會做表面假笑
學歷不高的人越直率不做表面

有權力又如何?
我們的感情都被你的權力給腐爛了
要不是我最後一份公文還要經過你
我早就完全完全不想和你接觸了

我不曾挖洞給你跳
你現在還要咄咄逼人
何苦呢?

一定要我拿到文後
狠狠修理你嗎?
挖個大洞讓你跳 撕破臉 你才會爽 才會刺激?

我呆在那空間會影響到你?
我提早走會影響到你?
這樣你就看不順眼?
有這樣的小眼睛嗎?

你在營務組爽的時候我有酸你嗎?
你去當狗的看門狗更爽的時候我有酸你嗎?
你真當以為你那位置很困難嗎?
你真當以為你那位置只有你能做得好嗎?
只會討功勞要榮譽假我有酸你嗎?

只要我的文順利通過,我們就當沒認識過吧,不會再跟你聯絡的
如果我的文沒有通過,搬家你就自己回來搬吧,我也不會在睡你旁邊
反正也只剩兩個月,忍一下你的幼稚行為,我依舊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假鬼假怪的人!!

上一篇:2013退伍後後半年

下一篇:feel com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