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2:47:26¥‥黑色簡約‥↗

隱形

為什麼
  是我留下來去面對

而你們 不聞不問
  也不會知道這些日子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的生活壓力,我好累
愈來愈沒有辦法去承受,這種半夜必須突然驚醒的壓力

驚嚇 恐懼 自私
讓我想逃避,不想再待在這個地方

負擔 包袱 維持
讓我必須留在這裡

有沒有一種可以解決的方式


我不想再面對
也不想再夾在中間
不要再問我 也不要再逼我
真的不是我想有所隱瞞,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也不想由我去開這個口

我只是想在這中間找尋一個平衡點
一個可以維持現狀的平衡點

可以不要有這些事嗎?
真的要有,可以讓你們自己解決嗎?
我真的不想再待在中間...  

累了  倦了
讓我休息了   好嗎?  

上一篇:回 到 過 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