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08:43¥‥黑色簡約‥↗

邂逅

那天 你答應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們約好了...

你說不喜歡爽約 
所以你就算再累,快三天都沒睡 
你也堅持說要帶我去走走

這晚 我跟朋友出去喝了酒
你說臨時有事去了高雄 晚點才會回來
終於 電話響起 你說 你到了

我坐上機車後座 你說我身上酒味有些重
我笑笑沒回應..

或許是因為有些晚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安平
坐在那看著海 聊了一些...

或許 體力真的到達極限了吧
兩個都想睡覺了..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
竟然會說要到飯店休息  = =”

我想我們都傻了吧!!


因為酒再退了
覺得 今晚的風 似乎特別的冷...


飯店到了 電視轉著轉
沒什麼可以看的 我們各自躺著睡了

還記得 因為你面對著我
所以 我選擇背對著你

突然 覺得背後 好像有什麼在動著
我想應該是錯覺吧 拉拉棉被 打算睡了...

或許 你也聞了酒精 也醉了吧
竟然 會抱著我...



我想 這是一場夢境且短暫的邂逅吧...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