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39:11¥‥黑色簡約‥↗

瘋狂的一天

星期日 一大早9點多..
騎著車準備到麻豆載呆妹..

可能是因為沒睡好
竟然只騎了20分鐘 就到她家了...

在往集合地點時
無意間 發現一大片的 向日葵花田
感覺真不錯 而且還很多人在那摘花...

成員到齊 開始敗家行動
直接殺到新光三越去...

到了定點 開始選購衣服
給呆妹買了件背心 自己買了條褲子

不知不覺 已經下午1點了
樓下美食街 又客滿
既然這樣 乾脆去外面吃
二話不說 直接到附近的日本料理店

吃的差不多了 我跟老妹還有小熏吃得滿飽的
突然 笨的男友 問了一句話 大家當場傻眼
他竟然以為我們在吃點心..
有給他瞎到....

飯後在門口商討晚上的行程
小情侶回家休息
我們三人則去換折價券...

終於..離開新光了...
小熏也有些累 也回家休息了
至於我 就帶著妹妹去逛中正路...

時間好快 轉眼間到了約定的時間
到了集合地點 這對情侶又給我出狀況

托托拉拉的 到了餐廳 開始吃了~~
離開餐廳 也到了最後的行程
帶著沒去過花園夜市的老妹 去花園... = =”

夜市逛著逛著 自己手上東西卻越來越多
看了一下 發現 除了包包 都不是我的.. = =|||
結果 竟然是老妹的
埃埃~~突然有種變男傭的感覺...
最後 連小熏也變男傭了 真是的...

看一看 有點晚了 該是讓妹妹回家的時候了
她到家了 也給她一個承諾
以後每個月 都帶她出去玩一次..
但 可憐的是 我得從麻豆去載她...
真是苦了自己~~

這天 即使荷包失血 我也是很開心
畢竟 不常戴老妹出去玩...

上一篇:瘋狂的一天

下一篇:11月30日...

¥‥小k‥↗ 2006-11-27 22:32:50

是學校的學妹..
不過..已經變成我妹了..

你應該知道.. 食品科的..

↘¥黑色‧你不懂¥↙ 2006-11-25 00:35:36

誰呀??
是誰那麼有福氣呀?
可以讓你做〝男庸〞啊??

該不會是學校的學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