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2:11:29¥‥黑色簡約‥↗

真夠慘

真該死  又忙到現在了
唉    明天還要去學校

糟糕了  原本以為可以早點休息了
卻為了  用推甄的資料搞現在
唉    頭暈好久了說

可惡   電腦居然在這時候出問題
鍵盤   不知怎麼搞得竟然跟我作對 
真該死  我還在打自傳 給我來這招

為了要  隱瞞家人自己早就睡了
連電燈  都不能開 只能用手電筒
幸好有  人力發電的手電筒 真是幫了我大忙

好累啊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累趴
ㄧ大早  還得坐車去載人 想到就覺得累了
到下午  還要面對ㄧ群人的謝師宴

而後天  畢業典禮到來最後一次去學校
也算是  最後ㄧ次看到妳 也沒機會陪妳走那段路
更算是  最後一次看到我最疼愛的妹妹

看了看  這個星期的行程不知不覺就排滿了
真糟糕  這星期完全沒有透氣的時間

打到這  腸胃竟然開始抽筋
在之前  鍵盤不時和我作對也包括此刻

這樣子  算慘嗎還是還不夠慘
糟糕了  已經凌晨2點了

想了想  到床上躺好了
運氣好  睡到早上6點20起來
倒楣點  看看能不能瞇一下也好

真是慘  我真的開始日夜顛倒了
或許   我的電腦是在對我做出抗議行為吧

看了看  面對現實吧 有多久睡多久吧

上一篇:生理時鐘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