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6:27:09¥‥黑色簡約‥↗

從新

離開學校...也快一星期了...

這也就意味著...
我沒看見你也一個星期了...

或許... 是因為你的刺激吧...
對你... 我終於放下了...

這些日子.. 讓我煩心的已經不是你了...

要是在這之前你沒有刺激我...
或許.. 這幾天最在意你的人 一定還是我吧...

這幾天待在家... 真的很無聊...
真想趕快把學校的事用一用...
用完...我也該工作了...

不想再待在家了....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也不是辦法....
是該讓自己獨立了....

想想... 有了工作...
我想一切也該從新來過了...
是該讓一切都過去了...
是該把一切都忘記了...
以前的我也不會再出現了....



看看時間... 是該出門了...
又是一個重複的日子....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變化....

上一篇:悲傷止步

下一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