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0:54:52¥‥黑色簡約‥↗

藏心...

分手已經快7個月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已經不再有任何交集...
突然這幾天,你找了我...我們也聊了一些事...

不知不覺間,我又想起你... 想起從前在一起的日子...
這時我才發現...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
我依然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你....

這些天...想了想...
明白自己這幾個月來,自己還是一直在等你...
甚至...想直接告訴你... 我依然在等你...

但...我明白..
有些事,或許不說出來會比一切都坦白要來得好吧...

這或許也就表示...
我必須把等你的感覺,繼續藏在心底...
甚至...是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當下一段感情來臨時,我又會是如何面對....

上一篇:奇怪的你...

下一篇:心動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