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7:28:12¥‥黑色簡約‥↗

出國第一天~~~

清晨4點多起床...
天都還沒亮...

一早起床便搭車到高雄機場,真是累....
搭車時,看了車上的人,發現....應該滿難玩的...

因為總共18個人有9個年紀都比我小....
唉...真是可悲....

上了飛機一起飛開始暈機...好痛苦...

想睡覺,後面的小鬼一直吵,害我差點轉過去罵!!
不過要下飛機的時候我還是轉過去講了一句:不要吵了行不行?!

結果小孩的老爸一直看我,但我也沒給他好臉色看!!那時他才兇他的小孩!!
哈~~
下了飛機...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不過第一天倒是沒做什麼....

但到有個小孩在我傳訊時,從頭看到尾!!
有點想罵他的說!

不過...晚上洗澡差點氣到吐血....
衛浴設備爛到不行!!比學校游泳池的浴室還要爛....

不過晚上去按摩,感覺...還不錯!! > <

上一篇:把握....

下一篇:第二天....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