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20:36ܤ 聰明宝’小匠 ,,*

♥  對噯渴望 ,,]]*


愛情已經沒了希望再怎麼堅強下去都只會讓對方難受..
我也知道自己對愛的渴望只是希望能多點陪伴而以罷了吧`

或許我現在說到愛情也只是不堅定的吧,到頭來還不是自己受傷害...
我不在為愛情說出真愛了`或許也是回憶讓我很難忘記那種傷害吧!!

愛情如果有了第三者再怎麼挽回都是沒用的
或許我選擇讓他自由也讓自己有個呼吸的空間吧,

我不管未來只在乎現在對愛情的看法吧,愛一個人很簡單,懂一個人很困難..
一切的路都還是個謎,誰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下去吧
所以我選擇看開一點,不去把愛情看的那麼複雜吧..

我愛你,但我希望你幸福,所以我選擇離開放棄去再說愛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