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8:42:09ܤ 聰明宝’小匠 ,,*

♥  婐選擇放去當咕傻瓜 ,,]]*



我不想再說愛情?愛情這種東西讓我又愛又恨...
說在多也只是個傷害`說在一起很簡單,說放手很困難ˋ
我只能用一次一次的眼淚去代表我自己的心情。..
我不想被出賣的感覺,我只想找尋自己的真愛...
我不懂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是愛情?是友情?是親情?...等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能用死來解決一切的困難`
我害怕失去,亙害怕被分離的那種傷痛..我選擇勇敢的作我自己
我不想談戀愛,或許就是因為我太傻又太笨所以我還談不上什麼是真愛吧
我責怪自己怎麼這麼笨,用一切一切的愛去面對我的真愛卻又一次又一次的被人耍著玩弄?我好難受分手的打擊..就算有人能陪在我身邊安慰我保護我又怎樣他能不在給我傷害或痛苦了嗎?我也默默認了自己的命了
我等待死神來把我取下生命我等待天使把我的真愛分給需要愛的人
我用一輩子的期許來對待每個人的愛,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說笑話?
哭泣的不是被刀子割過的傷口而是我被心愛的人傷的好深的痛...
誰能說出這種痛是怎樣的心酸嗎`我心情好差好差,卻又不敢大聲說出口只好自己悶在心理...我也想做快樂的自己而老天爺卻不給我一個快樂的日子
是不是我壞事做太多了,老天爺才用這種傷害來擬補我的過錯呢?
朋友告訴我愛是一種很容易變心的藥,但我一直不相信這是真的,被傷害後的我現在才知道這段話的意義了,我該說我自己白痴?為了愛情而辜負了友情與親情..這就是我現在所對不起的東西吧..遺憾在我為何那時會愛上了他`
我後悔為何沒看清楚他的樣子就跟他交往而辜負朋友跟家人的提醒...
我說再多對不起都挽回不了我當初所做的一切,我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告訴大家我找回當初的自己了,我在學校理我在信裡面寫給朋友的信寫著我不想被人看扁我有我自己的路,我選擇放棄一切來去安慰自己只希望身邊的人能快樂與幸福下去吧=)




天使沒了翅膀再怎麼美麗都是無法飛行的,
我是不是一個惡魔只會傷害別人的惡魔,我不可能德到一份真正的愛情
我只能裝微笑代表我現在的心情呢?
我把自己看的好低好低,惡魔或許就是我吧,崇天使變成了惡魔...
是不是每個人的後背都有一個看不到的隱形翅膀呢?
大家的翅膀因該是白色天使一樣的美麗吧,我的翅膀因該是黑色惡魔一樣的鮮血吧`我知道我很笨,笨到大家都討厭我恨我,我自己知道我做錯了...
我會加油的因為我是打不死的惡魔,=)`
一切都選擇讓他自由的飛越天空吧,我笑笑的用一切來去換我的生命-
傻愛 φ 琳小咩 2008-04-03 21:21:05

 笨女兒 乖乖黑ˇ
  你現在的人生才剛開始
   雖然麻麻我也才大你幾歲
    不過人生總是美好的 只要你走過
     假如你怕你孤單 只要一句話 我一定陪你

            〈也去我報台晃晃ㄅ

版主回應
摁,婐淂人生咘肆婐來安排淂而肆老天爺
肆他讓婐活在這個地方淂..
肆他讓婐認識到伱悶這些人淂`如果枚有再無意間淂遊戲場婐耶咘會有認識伱淂壹天.
耶咘會讓伱當上婐葆蓓麻咪淂=)
婐咘怕孤單婐只怕婐身邊淂人離婐而遠..
婐知道,倪永遠肆會在婐身邊壹起陪婐瘋陪婐帶來微笑跟快樂淂麻咪=)
2008-04-03 21:29:07
噢ˋ 我是女兒ˋ 2008-04-03 20:51:52

麻咪ˋ
其實女兒也看你談樂好多次戀愛ˋ
我也不清楚ˋ
哪個是你得真愛ˋ
可能你是想ˋ
要愛?就轟轟烈烈得去愛ˋ
我不反對ˋ
但ˋ
也要好好得照顧自己ˋ

版主回應
婐只能面對這種傷痛嘛?
找尋真正所噯淂人真淂豪困難 :(
婐喜歡淂人卻喜歡別人婐淂心就像玻璃碎片割傷婐淂心壹樣痛苦..
婐真淂該放棄每段噯情`婐耶只能用微笑來去抗代大小事情=)
婐會照顧自己淂..女兒卸卸倪=)`
2008-04-03 20: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