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4:57:30世宜

空白

你從霧裡來
帶一片空白
輕輕留下你的腳印
又輕輕走開

我如此留戀
你無情的唇邊
你說我滿滿的愛戀
你無心看待

因為你的夢誰也猜不透
只願守在心裡緊緊擁有
為了你的夢我傷心哭過
也許淚了 也該醒來
做自己的我
.
.
.
.
...........................................................
這是一位朋友的故事~~~~~
她的男人熱衷於追求夢想與成功,將她的愛隨意放置於生命中不甚重要的角落.但,男人總要求她用她的生命支持---關於他的夢想.有一天,朋友要求男人做一件事---結婚,男人說:~~我要追逐到追不動了才要結婚,朋友問:那如果我等不下呢???...男人淡淡的說:~~那我會跟你分手.
朋友跟我說這個故事時,她已經很累,很累了.
而我想的是~~是不是男人,都那麼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