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9:37:50Noelle

告一段落

終於
我長達10多年的合唱生涯
要在此告一段落了

我從小四就開始唱了
當初是本著一種我愛唱歌
以及能參加學校合唱團是一種榮耀的心情加入
不過我們國小的合唱團很奇妙
不只要唱歌
還要兼任管絃樂團及鼓隊
因此我學了手風琴及大鼓
在國小這段時間
合唱團真沒有什麼煩惱
無庸置疑的是這段時間
開啟了我對音樂的喜愛

上了國中
熱情依舊
馬上報名了學校的合唱團
唱的也是頗快樂
但我們練習的時間只限於比賽那段日子
也都只練比賽歌
因此對國中這段沒啥印象

到了高中
對合唱其實已經產生了一點厭倦
記得當時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要加入戲劇社
但莫名其妙的
我又加入了合唱團
不過這段誤打誤撞合唱生活卻影響我很深
我是從這時候才算真正的認識合唱
懂得唱歌用方法
懂得抓合聲
也認識一群一起奮鬥的好朋友
羅高合唱團就像一個大家庭
這段日子
我真的真的唱的很快樂

最後
來到了大學
本來是不唱的
沒想到還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跑了進去
第一年唱得也還頗愉快
但其實那時我對合唱真的沒啥感覺了
本來想說學期結束就不唱
但是硬是被拉去接了幹部
於是我騎虎難下的生活便展開
本以為我高中可以做的那麼快樂
現在應該是不難
但我錯了
因為
第一:我對合唱已沒那麼感興趣
第二:我真的跟我們合唱團的一部分人不對盤
他們真的把我搞的太不爽太失望
我在那裡頭真的是咬著牙撐完了一年
現在
請大家恭喜我
我終於離開了

但是但是
在大學這個可怕的社團中
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很幫忙我
真的真的要謝謝他們

而在此
我的合唱生涯也要告一段落了
短時間內我絕對不會再碰它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