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9:22:42複雜

祝我生日快樂=D



如題
今天是我偉大的生日阿阿阿阿XD
從來不會有人記得我
更別提有人會記得我生日

不過今年
終於有人記得了
我好開心=)



------------------------------------------------------


今天,
十一點
我去剪了頭髮


哈哈哈

我的瀏海重出江湖喇~~~~



之後殺到西門町

陪豬燙頭髮


哇靠

你頭毛夠多的

吹個頭髮吹好久-.-





途中
拔鼻打了很多很多通電話來催

因為我們實在太慢慢慢慢慢了




又沒關係

我今天是壽星耶

等我一下又沒差


@$%$%$&%#^^&&*$@W


一段時間過後

<<<中間很無聊,省略>>>


我們回來拔鼻家

不過他去拿我可愛的蛋糕

所以不再。



理所當然

我玩一下下下下電腦不過份吧XD

我開一下下下下及時通沒關係吧



我愛我盼只可惜它不再

我盼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的蛋糕終於回來了了!!

我爽阿

是我最愛的芋泥蛋糕!!

葉黑ˇˇˇˇˇ


除了蛋糕
還外加兩個大PIZZA


我第ㄧ次看PIZZA上有插蠟燭喔<<我差點打成插蛋糕XDD>>

反正

好多支好多支蠟燭喔

我手上還拿著兩支

我還不小心滴了一滴臘在我白嫩的大腿上

噢削

那感覺真爽XDD

<<我真的沒有SM傾向!!>>


過生日咩
當然要許願阿


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不要被當掉= =



第二個願望

希望他不要在毀謗我,我沒有他三八我沒有他淫蕩



第三個願望

我心理知道就好XD




好吧

前兩個很瞎XDDD



再來
呼~~~~~~~吹蠟燭



然後


開動~~~~~~~~~~~~~~~~~~~



我吃的很爽很爽
也吃的很飽很飽




今年
是最多人祝福我的一年


也是第一次有朋友幫我準備這麼多

拔鼻我愛你

豬豬我愛你



我還愛很多很多人




謝謝阿暘準時在零點零分傳簡訊給我
<雖然當時我已經睡死>


謝謝毛毛在零點零一分傳簡訊給我
<晚阿暘一分鐘沒關係,因為我最愛的還是你>


謝謝玉樺零點二十五分傳簡訊給我
<我沒想到你知道我生日,我愛你喇>


謝謝雪芹在凌晨五點十分傳簡訊給我
<我捨不得和你分開喇,我也愛你>


謝謝上嫣上午十點五十六分傳簡訊給我
<你也要幸福,我的話...就..哈>


謝謝雅靖上午十一點三十六分傳簡訊給我
<有心事也可以和我說!晚上想出去我可以陪你,我愛你唷>


謝謝帷哥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傳簡訊給我
<我知道你是大好人,唱歌我不會遲到的>


謝謝冠冠下午五點十二分傳簡訊給我
<我們要一起幸福喔,我愛你喇>




謝謝米粉的即時祝福
謝謝孜孜的即時祝福
謝謝海綿的即時祝福
謝謝阿暘的即時祝福
謝謝阿尼的即時祝福
謝謝家霖的即時祝福
謝謝冠冠的即時祝福
謝謝丁丁的即時祝福
謝謝安妮的即時祝福
謝謝貝貝的即時祝福
謝謝小佑的即時祝福
謝謝裕杰的即時祝福
謝謝阿云的即時祝福
謝謝耀星的即時祝福
謝謝竹竹的即時祝福
謝謝家豪的即時祝福
謝謝魷魚的即時祝福
謝謝小狗的即時祝福
謝謝仁祐的即時祝福
謝謝APPLE的即時祝福






謝謝拔鼻的兩個大PIZZA和我最愛的芋泥蛋糕
謝謝豬豬的怪怪推銷員禮物
謝謝貝貝的大大卡片和禮物





謝謝大家留言給我的祝福


<<陸續會在新增感謝狀XD>>




---------------------------------------------------------


唉唷ˇ
我終於十六歲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喔


葉黑


我可以打工了~~~



2008-07-02 16:41:30

一樣好


但是都消失了...



害 一個出國一個消失



我可憐的暑輔

版主回應
消失...

沒辦法阿

那就看你想要追隨哪個好摟XD
2008-07-02 22:34:34
海綿 2008-07-02 15:34:46

孩子
你玩很瘋喔
哈哈哈哈~
早上問候到
之後人就消失ㄌ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你明明比我早消失還敢說XD
2008-07-02 16:12:08
2008-07-02 11:25:46

我明明就記得你生日
可是忘了傳簡訊了ˊˋ
抱歉抱歉


遲來的生日快樂 ~ 還是希望妳能更開心 ~


^ ^要快樂唷。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呵呵,
我會努力開心的!!


謝謝潘潘X)&quot
2008-07-02 16: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