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09:28:35吃喝玩樂

每天都想睡大覺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每天都想睡大覺~~~~~~
因為真的很累啊
搞什麼 .

非加強班真的輕鬆很多
但是自習時真的快窒息
那種氣氛讓我想睡覺:-(

越來越不喜歡上學校的科目是
英葛李許
舜華生完小娃兒還不回來!!!!!!!
若華 哈哈哈 我知道你愛我
母豬成了~~~~~原班公敵
第八節;那個動作和反應 太經典了吧!!!!!!!!!
(笑到哞蝦...)

兩節課做水果拼盤+三明治+壽司
哈哈哈哈 我們這組也太好笑:))
章魚哥做的老鼠被正平說是豬=))
做壽司 一做出來放在盤子全在搶  是餓多久:))  
一下東西全被吃光 真帥氣b-)  

雪碧/梅子綠/蘋果西打 XL號
也被喝光:))
我絕對不會說章魚哥把蘋果西打半瓶喝掉xddd

中午吃飯時
不在十分鐘就被記曠課
搞屁!!!!!!!!!!!!!

一/三和傾聽一起走路回家
today一起撐雨傘回家:))
下雨有沒有浪漫到~~~~~~~(灑花
愛妳哦

ㄌㄘㄋ
我期待我們的約會^____^
等我ㄏㄚˋ:))

我好想買衣服
這次我想要來個大補貨!
我好想喝四神湯哦哦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