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1:30:06小a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愛到這樣

以前試過很多種設想以後的愛人會是怎麼樣

高三那年遇到了潘景楊

我從沒想過從那一刻開始這個人會改變我的人生

改變我一生的運轉軌跡

現在我懷孕了

我和他這四年來每年六月都會意外的懷孕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所以我想我選擇了坦然面對

但我看得出來他並不想要這個孩子

作為媽媽的我那天照B超看到小的在肚子里動的很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開心還是激動 我的眼淚一直流

其實我也不能夠下定決心要這個孩子

畢竟我真的沒有什麽能力

我不敢對著天說 就算媽吃不飽也要養大你 這種豪言壯語

好吧 我只能隨遇而安

現在我只知道我很愛潘景楊

我不想再做任何會讓我後悔的事

你總說大學一畢業就娶我

我從高三等到現在你大四

我們這四年經歷了太多太多

我們不要再分開了

上一篇:低落

求解 2014-02-10 00:50:51

你好,不好意思冒昧請教,如有令你感到不愉快,請忽略,謝謝。

我是臺灣的大學生,就讀一年級,但是我想考澳門的大學。但是不清楚澳門考大學的考試,都是考一些什麼樣的主題、內容?請問是否有歷屆考題可參考?難易度如何?若你有時間回復,由衷感謝你,不方便的話也無妨,另外祝福你能夠順利的產下健康的小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