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02:38:57小a

假裝 - 蔡依林

假裝 - 蔡依林




    作詞:大麥
    作曲:古皓
    編曲:小安/洪敬堯
    製作:馬毓芬

    呼吸著一種 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 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ㄧ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REPAET*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還心甘 情願的 不想逃)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ㄧ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暸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REPAET(#)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