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1:54:17小a

愛的平底鞋 (插畫故事)




















































































我是北方人,相比南方的女孩子,我天生大隻
即使現在瘦了,仍然不可能像別人一般小巧可愛
我很喜歡買高跟鞋,床底下的鞋子數不勝數
我喜歡穿高跟鞋的感覺,不過我更喜歡光著腳靠在他身上的感覺
身份證上寫著我169cm,可能我沒這麼高吧
但我喜歡變得矮矮的,依在他的胸口,好溫暖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計較你一切,無條件的愛你
愛你笑起來上翹的嘴角,愛你在耳邊的囈語
甚至愛你板起臉生氣的那張臉,愛你的一切一切
如果愛的話,即使兩個人窮到抱在一起等死又如何?
就是因為有愛,有淚,才令到我們和其他動物不同
沒有愛的話,爲什麽我還要作為一個人而活?
有個人愛我,而我也愛他,足夠了

上一篇:艱難時期..爬也要爬過去a

下一篇: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