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8:50:53小a

人定勝天

突然發現

遇到任何事情

逃避是永遠解決不了問題的

即使拼命灌醉自己,卻還是避免不了醒來之後一無所得的失落

其實我應該知足了

但是還應該更努力

人力一定可以勝天

女孩子總避免不了胡思亂想

我每個月差不多經期的那段時間我情緒都會很不穩定

想一想自己

我一對很愛吵架但是都很愛我的父母

我有個可愛也很特別的老公

我懂他很聰明,我也懂他壓力很大

事實上我真的希望他什麽話都可以跟我說

因為我感覺到他有很多心事

我也希望可以關心下他

我希望他可以知道,他的身邊有我,他不用把全部一切的責任都獨攬上身

畢竟也快二十歲,我也是個大人了吧

喜歡在他懷裡放縱,因為會有安全感,我可以耍一下任性幼稚

在別人面前做大姐做的會很累

如果以後可以和老公結婚的話

我希望生個女兒

然後女兒的眼睫毛有老公那麼長,但最好要長得像我

昨天報紙上又登了新聞

說在南華新邨那邊有個十八歲的女生跳樓自殺了

只是覺得很遺憾

仔細想想,天無絕人之路

這是一定的

大部份時間為難自己的一定都是自己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我能感覺得到我的經期就快過了

因為性情逐漸開始開朗起來

星期二要影畢業集體相

希望狀態可以好一點

之後再去返工吧

只要我還沒死,想什麽時候返就什麽時候返

不過我始終是個學生

還是學業優先

希望我睡醒以後一切都會更好吧

人定勝天

我堅信著,我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