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00:57:46小a

心情很亂..緊張嗎? (澳門大學入學試)



工藤新一 vs 江戶川柯南



柯南變鬼魂~

Derek說要看我畫柯南

上課無聊的時候就隨手畫了畫

記得從四,五歲就已經開始看 名偵探柯南 了

沒辦法,天生就迷戀大眼睛長睫毛的男孩子

最後以後結婚對象就好像 工藤新一 一樣

哈..做一下夢好了



University Of Macau

今年我又一次回到了Hou Kong的高三畢業班

aa和我報的科目幾乎一致..

我和aa理工都報的中英翻譯

他澳大報法律,我報翻譯..剛好,以後工作都方便了~

翻箱倒櫃找去年溫習用的練習紙

不經意間又一次見到了去年我參加澳門大學入學試的成績單...

Jackie: 機會,通常只有一次.

今年的我狀態明顯不及去年

不過還好還好..

距離16.04.2011還有16天整

在這段時間內,我需要強化練習,需要把自己變強!

面對今年第二次考澳大入學試!

只准進步不許退步!

今天是3月份的最後一天

從4月1日開始,我將不會再開電腦

直到澳大考試結束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只能不斷的倍加認真,來彌補我的遺憾

中文   492
英文 I 758
數學 B 800

機會只有一次,但是實力將會成為永恆!

燃燒吧!!青春!

祝 全體參加澳門大學入學試的同學一切順利,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