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9:25:47花生...^^

go shopping !! ^0^

好開心唷最近
因為 跟石牌ㄉ同學去逛ㄌ好多地方...
跟靖雯 去逛公館 拍貼 買衣服(買ㄌ3件)總共 $$570
跟忠均 逛西門町 拍貼 逛鞋子店 包包店
又去ㄌ一家(迪所奈爾) 好像不錯八 滿多衣服ㄉ又很便宜
而且她姊超屌ㄉ 好可愛唷!! ㄏㄏ^^
我最近!! 還是好想去西門町 超想超想!!
因為 ~ 我看到一雙鞋子是我要買ㄉ...
我ㄉ鞋子已經爛得不成人行ㄌ= =
我覺得有一雙鞋子滿好看ㄉ...但是!!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牌ㄉ 底是白色 然後橘色裝飾...(怪怪ㄉ說法)
唉唷 我不會講拉 反正買ㄌ就知道哩^^
而且我最近出門都是背一個(mod’s hair) ㄉ購物帶....
之前ㄉ藍色包包我媽媽也幫我丟ㄌ!! 所以...要再買一個!!
所以這是我的心得 過一陣子我再打上來!!
嘿嘿^^
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