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29:00花生...^^

爛男人~臭老爸...

我媽媽也是人
男人~懂個什麼勁???


我不懂.........我爸爸再發什麼標?????
開計程車我知道很累!! 我懂........
可是~媽媽為了家裡~為了生計!!
去上24小時的護士班~這樣子很累你知道嗎???
媽媽今天難得回家了!! 終於我們可以團聚了!!!
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
媽媽一回家~你講話講那麼難聽!!你們男人算什麼?!?
只會讓女人難過嗎???操他媽的!!
媽媽回家~想問問看你喜歡什麼菜...她煮給你吃...
你發什麼飆押???你飆個屁押???
幹麻說那麼重的話(你不要回來了拉~去醫院養男人了拉)
你是正正當當的男人耶~你不要只會讓女人傷心好不好???????
你是男人~你就應該在外面賺錢~
媽媽為了你~...上那麼那麼辛苦.那麼累~那麼難賺的血汗錢!!!
你說媽媽在外面養男人~我聽了多難過!!!! 廖明勇先生...你懂個屁呀???
媽媽好不容易回家~好好休息...他怕家裡髒...
回家打掃.問你要吃什麼!!
你幹麻說(你只回來一下~我乾脆請菲傭不就好了)
就算你要請~我隨你便...可是要錢八???
媽媽賺錢...為了誰???
你們當初就是相愛~所以生了我跟哥哥~
既然如此...當初幹麻生下我跟哥哥???讓我跟哥哥受苦...
你們吵架!!最難過的...莫過於我跟哥哥耶!!
我跟哥哥總是擔心那麼多!! 廖大爸爸你又懂嗎???
你是我爸~不代表我一定要尊重你...要怕你!!
我一點也不怕你!!! 如果我怕你...我剛剛就不會頂你嘴!!!
爸爸~你讓我好失望!!好討厭你...
我好難過~因為有你這個爸爸
你摔東西.你罵我~我都習慣了!! 因為這就是你的脾氣!!
但是~我失望.我難過...你這樣講媽媽~
媽媽那麼愛你~那麼想你!! 為了你好...天天上班~這種感情!!
你居然不懂??? 還罵媽媽?! 你很了不起嗎????
你天天開車...現在經濟又不好~我也懂!!
你可以跟我說心事押~幹麻一直為難媽媽???
況且醫院的護理長又那麼尖酸刻薄...媽媽如果不接班~
或許媽媽就沒有班了!! 媽媽自己找班做....又被護理長說東說西!!...
你不知道榮*總護理長多賤嗎????
我恨你 廖先生...

下一篇:重男輕女??

× 小品 × 2007-07-20 15:25:40

想忘記一個人阿?!
其實我...也無法用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我無法遺忘他..只是暫時不想他..

版主回應
ㄏㄏ^^
就讓忙碌...
忘記他八!!
^^
2007-07-20 17:36:02
× 小品 × 2007-07-17 15:06:30

我也是...

我不喜歡我爸..

他甚至不把我悶當人..[當狗...網致有打]

但是..他畢竟是自己家人..

是養你到大的..就認了吧..
這是我們的命..何苦呢??
就任命吧..每次被打被罵甚至..算了..
就當作是一次又次的家庭教育吧..

看不下去也得看吧..
也很替你媽..
感到難過..
自己深愛的人罵自己..

ˋˊ真的..無奈..

相信我〝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

版主回應
我看到妳網誌了!!
時間...這句話~
我一點也不相信...
因為時間~真的沒辦法讓我忘記想忘的人= =
2007-07-17 16:44:53
2007-07-16 23:22:02

很多事情~
我們小孩不懂~
也無法理解!
大人有大人的苦
小孩有小孩的哀
既然無力抵抗~
那又何必讓這些事摧殘自己呢?
心放寬~

畢竟~這領域~我們無法介入!
也不想介入不是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切只要等待~就會有所轉變!

妳現在應該做的只是~
陪著媽媽~安慰他~陪伴她~
這遠比你恨爸爸~氣爸爸~來的需要!

保護媽媽~讓媽媽的傷害降至最低~
一切就夠了~
其他何必再強求呢?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
......~
那我這陣子~
就先陪媽媽聊天唷??
不過~我真的看不下去ㄌ= =
2007-07-17 08: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