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4:06:00花生?! ^^

遲了 所以後悔

到底是怎樣押??
我到底有做錯什麼嗎??
我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這一切 也不知道 是不是一個錯誤?!
他真的很棒...
可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打這篇網誌的心情 是很沉重的 很有壓力的
心情很差 = =
想找靖雯 聊聊 可惜...她不在 去補習...
要找誰 我也不知道!!?
反正 我知道的是 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也就別再亂想太多了 剛告訴他的昨天晚上...
我就已經接近失眠狀態 到了半夜快 2 點才睡... 7點起床
吼 怎麼發洩呀?? 心情真的差到爆...
希望
如果不ok 那就讓一切 回復到最平靜的以前吧!!
我不想讓原本很好的關係 毀了...
畢竟 我之前就該講了 哪有現在在講的!? 都已經遲了...
遲的 很後悔...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