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3:37:49玩者

我一直都注意著,.......

時間,我一直都注意著。

睡前看一下時間,今天幾點睡。睡醒後看一下時間,今天幾點起床。
煮飯前看一下時間,幾點了?
現在是什麼時間了?是不是該下去等垃圾車了?

一直以來我都注意著時間,無形間也被時間支配了生活。
(或許每個人都這樣吧!)

哪一天,我不再看時間,連我幾點睡覺我也不知道,連我幾點要吃飯我也不會知道。不過,還是有生理時鐘,動物的本能嗎?

因為特別注意時間,所以我每天睡前一定會看幾點了,凌晨三點,我常常看到這個時間,或許更晚的時間。縱使想要看到更早的時間,卻還是沒有辦法在躺下床前看到更早的時間,是失眠嗎?還是我根本就不想睡覺?又或者時間就是這樣?

好不想知道時間,因為知道了時間所以顯得更加無奈......

我們永遠被時間支配著生活。

上一篇:最後一片花瓣

下一篇:這時間又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