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2:12:49玩者

『連』星馬-台灣-澎湖、一整天二十四小時(中)

導演:辛小宸
編劇:辛小宸
演員:辛小宸飾辛小宸(男主角)、唐宗豪飾阿吉(老公)、胡邱鳳飾阿蘭(老婆)、鄭寶青飾演旺仔(阿吉之兄)、林嘉飾小貞(大女兒)、林偉飾小壘(小兒子)

  飛機衝破黑壓壓的雲層,看見的是一片燈火輝映的高雄城。廣播:「各位旅客我們將於九點整抵達高雄小港機場,請各位旅客在座位上坐好並繫上安全帶,我們即將降落。」。咻~ㄘ~~

  帶著失落與遺憾的辛小宸提著四天的行李,游移在情感交雜的機場中庭,沒有方向沒有想法,一路走到公車站亭,搭車前往高雄火車站。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到達高雄火車站,辛小宸沒有買票,直直的走進等候站。

旁白:「沒有乘客的一小瞬間,憋不住尿意的剪票員急急忙忙去解放。他就這麼走了過去。」

  漸漸地,辛小宸慢慢的被不遠處的兩男一女的吵鬧聲拖回到現實世界。

  阿蘭:「你看現在怎麼辦?我們錯過火車了,現在趕不到表嫂的結婚派對了。怎麼辦?怎麼辦?」,阿蘭此時心中竊竊自喜的罵著自己的老公。

  患有輕度智障的阿吉說:「阿哇那ㄟ災,朧系利愛熟啦,幹。」

  旁白:「與阿吉邊吵著的阿蘭,嘴角不時偷偷的上揚,旁邊的旺仔也不時盯著阿蘭偷看。這一切的一切都映入辛小宸的眼中。」

  回過神的辛小宸心想:「媽的,行李都帶出來了,就這樣回去豈不是太浪費我這段悠閒地時光,不行,我不能就這麼回家去。」,等候站此時進站標示著往屏東的方向。於是辛小宸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起身走向那群吵鬧不休的人家。

  辛小宸:「ㄟ我剛剛有聽到你們吵架的原因,就是....我現在也是沒地方去,看到火車開往屏東的標示,打算要去墾丁玩玩,你們一家人何不跟我一起去玩玩,反正婚禮的派對你們已經錯過了,就不如改變一下行程帶孩子到墾丁去玩一下,如何?」
  
  心中已盤算著的阿蘭:「墾丁喔!恩...寶貝們你們想去嗎?」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想,我們要去玩我們要去玩!」此時阿蘭眼尾使了個眼色給旺仔說:「旺仔,你也一起去阿!」

  自以為一家之主的阿吉大聲一吼:「吼啦~全部都一起去啦!」
  
  於是,伴隨著禁忌的偷情氤氳與萌芽的索多瑪思想的辛小宸和這一家五口人,一起坐著晚上十一點十三分開往屏東的火車,直衝未知的墾丁......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