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15:27玩者

真實?

多久了
有多久了

在感情
期望自己得到什麼

快樂時光是真的嗎?
悲傷時光是真的嗎?

眼看過去
這似乎都一直是個謎

感情這回事到現在來
真的越來越覺得性別不是問題了

面對感情的問題我似乎都是太急躁了一點
雖然知道這是不好的
不過
就是沒辦法讓一件事情懸在哪裡
一件事情如果沒有一個結果真的是讓人感覺很煩

或許ㄧ個人可以活著而且活的很好
但是一個人的生活似乎增添了幾分惆悵與孤單
感情的層次似乎也就不圓滿了

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性愛
是快樂的?
是無趣的?
有個人曾經跟我說過
你根本就沒有放開去感受
擁抱.接吻.愛撫.做愛
請讓你的肉體與你的精神靈魂合在一起吧
雖然我知道我的敏感帶在哪裡
不過我缺乏的是心的敏感帶
做愛歸做愛
心裡也要有做愛的高潮才是真的

遊走於感情的世界裡
我是個行屍走肉
至今讓我感覺有愛情的三個人
V=>讓我體驗到心痛的滋味
R=>讓我看到我之前沒看到的
C=>讓我知道真實的無奈
這三個人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即使失聯了
心中還是有三個位子是他們的

22個年頭了
當人似乎不再是張純潔的白紙時就註定一定要往前走了
往前走了之後
不同顏色的墨滴就會滴落在這張白紙上
染了這張白紙
染到某個階段白紙就會變成純黑色
然就就回歸土地

持續尋找吧!

上一篇:

下一篇: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