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8:24:40transparent

期中考

期中考快到了
這是在大學生涯裡的第一次考試
完完全全 霧 煞 煞
這是一個很糟糕的開始
今天國文小考
我腦子根本沒辦法運作
一片空白
這....他真的有教過嗎?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煩!

看到嘉俐很開心的在那邊玩
我突然想到
之前他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你越看越可愛耶』
『真的噢!會嗎?』

還裝....其實我心裡暗爽的勒
但我根本不這樣覺得一"一
就像那種走在校園裡
會被遺忘的路人

扯太遠了
我只希望我不要被當
不然我哪來的錢重修呀
考完試就去打工好了
存到現在旅遊基金才幾百塊
怎麼去的成基隆?
就像日本人說的
『吃空氣過活了』
那會跟朱木一樣成仙吧...

S 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