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6 04:51:36大鬍子

我愛踏普號

我們騎著夜色穿越如果市民大道的月經來了
二八年華頒獎典禮最佳媽媽樂洗衣機得獎的是豬大王熱舞女與年獸弟弟
百老柒零是那樣瑪麗蓮夢露裁剪出的紅色紐約縱著一呼吸沒有點頭
就一口氣將那個夏天的模樣西門出來。
可惡的尖銳阿藍葛格刺透我愛迪達卻是力不從心一起尖銳阿綠底迪航空包
好不容易放棄了太好看三葉蟲
好久不見只有臉瘦了的小乖狡詐捻亮了在太平洋十樓的燈籠
但是羚羊兩朵我發現了她的背影
從頭到尾的量角器無法快樂出我們的笑臉
小時候一夕陽間我們可以跨越新莊高中太陽系
雖然摸不見彩虹的溫度依然可愛的二八芭蕾發條於是轉呀轉呀十七碎花憂愁與十八香草
口味甜美好空氣。
而感情的煩惱是蜻蜓逐漸在溪水的肩上跳躍消失就是長大長大在撒哈拉沙漠上
游泳的痕跡希望你我都是漂亮的自由式
還有國際標準熱舞女身體板包演出期待著在華納威秀與潘彼得相遇
謝謝二十五與三十六的公雞師小宏親愛的DUSTY帽子在我的頸部以上風迷全球
只有我們才可樂逢知己千杯少
鳥人戰隊光戰隊閃電武士恐龍特攻隊是後來美國金剛戰士
長幼有序的遊戲法則總是紅黑藍黃綠粉紅
有台北市的數學資優班豬小朋友只有忍者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只剩下米開朗基羅的童年印象與我是紅辣椒我愛吃玻璃紙類鐵鋁罐乖巧分類
嬋娟小姐耍了一套長久神功助了三頭六臂之力但是
我們還需要十天十夜的唾液與心跳消耗一輩子的熱量
也許當我們變成了豬老太太熱舞奶奶與年獸爸爸
這個時候的那所謂一生的力氣包含著青春三人行也足夠將沿路上的美麗時光踩成
十六厘米的樂多芬。




總是在隨便一個下午或凌晨想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