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33:26韋橘

日子過很快








又週休二日了
怎麼過得這麼快

去一趟台中 把假都排光了
現在每天都上班 做到死 = = 好累
不過跟框框上班 笑點很低
所以莫名的會很開心

誓言不要再吃雞排了
痘痘都湧出來了


假日五點的班
死都要早起跟愛人出去
幾個小時而已也要假裝很High
無所謂囉

假日也會很充實
等著我的新朋友 耶耶耶



雖然半個月的薪水花得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
但 離二十號 又近了 是不是

媽媽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已經快要忍受不了你的房間了 !!!!!!!!!!

我都憋笑了 因為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
但我沒時間
不然就是累到直接睡著
怎麼整理


檢定就剩兩個多禮拜了
手忙腳亂了嗎
我都買單字本了 盡力


要活起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