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56:28   ܤ彩 

♥  想要ܤ





     想要卻又不敢說
     當開口時卻得不到回應


     是我不該擁有
     還是我根本不配擁有


     我不想只是遠遠的看著
     我要要能夠真的擁有在身旁


     那一切多麼的遙遠
     是我太傻還是太賤


     也許這一切我都無法掌控
     我的世界失去了平衡


     我努力的拉
     卻怎麼也拉不回


     放下的已成為過去的回憶
     在這裡我的心中

     
     不會干擾我的一切
     也不該干擾我的一切
 
     
     現在的
     我也不明瞭了


     只希望我想要的
     得到的答案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  現在ܤ

下一篇:♥  證書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