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41:19   ܤ彩 

♥  哈哈ܤ






      我玩了一個爛遊戲
      我失去了


      我今天被挖起來
      才早上8點還沒半
      想累死我


      我今天去了新竹
      我去大吃特吃
      因為我不開心
      因為爛遊戲


      我到處瘋
      我媽說我怪怪的


      我明天要大掃除
      我們明天要開同樂會
      

      我明天想要哭
      我明天不想帶氣喘藥
      我想要就這樣的安靜離開


      我很聰明
      所以我要考第二次基測
      所以我傷心第一次為什麼沒考好


      我再找一首歌
      陳奕迅的聖誕節
      我明明記得我家有
      為什麼不見了


      我再想一件事
      是不是沒有了愛我的生活就亂了
      我是個不能沒有愛的人
      是這樣嘛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說我在想


      我在聽麻雀
      我是不是也來不及回到我心愛的人那
      但現在我沒有心愛的人
      只有一個人住在心中
      但他不屬於我
      因為他的幻影在這
      但他的實體正在蔚藍的天翱翔


      我好煩
      煩死我了
      到底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這像我嘛
      一點也不
 

      我的天阿
      我想要把藥丟掉
      但那只是想而已
      我不敢


上一篇:♥  我想ܤ

2008-06-02 22:03:25

=口=

版主回應
=口= 2008-06-07 21: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