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5:13:29   ܤ彩 

♥  為了ܤ





      為了什麼的向下走
      為了什麼的我往回看
      為了什麼的我曾放下一切
      為了什麼的我想向前追
      

      我哭故我在
      我活故我在
      我愛故我在
      我逃故我在
      我想故我在
      

      存在的理由
      失去的藉口
      挽回的言語
      向前的動力
      往回的行徑

 
      




      為了什麼的我在幹什麼


























上一篇:♥  告訴我ܤ

下一篇:♥  我想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