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5:17:56   ܤ彩 

♥  自述表ܤ





     全班除了一人,都拿張自述表回家,

     還以為爸媽看見了會抓狂哩,

     沒想到,阿哈哈,他竟然說,

     你們老師很多花招耶,我可以寫沒意見嗎,

     我就說他不接受沒意見,

     他們竟然在跟我哥玩推推樂,

     推來推去叫對方寫,

     最後寫了些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管他的,結果今天班導又再我連絡簿寫了一堆,

     我有寫功課,重點是數講,

     上次濕掉後我就不敢寫他,

     因為怕他變廢紙堆,

     算拉,我有寫功課,為什麼,

     反正大家都覺得我沒救拉。


上一篇:♥  敗類ܤ

下一篇:♥  我很認真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