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1:43:17   ܤ彩 

♥  堅強?ܤ

  


      妳可以很堅強嗎? 
      妳可以堅強的自己的走嗎?

     

      妳自己都不知道的事要如何給別人承諾?

      妳不懂妳自己 更不懂妳的心

      是妳自己傻 妳自己笨

      才會笨到放手 放下所有的一切

      現在才懂的說後悔 會不會太慢了? 牙?

      一切一定都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後悔嗎?

      你不堅強 一點也不!

      若你是堅強的為何還要自己默默的流淚

      如果你堅強 那為何還需要別人安慰?

      你是笨蛋 你是大傻瓜 妳根本可議去當白痴了

      妳懂嗎? 學會堅強好嗎?

      學會不落淚好嗎? 你可以的啊! 

      你不再是個需要他保護的人!

      妳和他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你懂嗎?

      放手 這是你說過的! 

      忘記過去 這是你承諾的!

      剪掉頭髮 這是你說要為他祝福的!

      但是你做了嗎?

      頭髮 還沒剪

      忘記過去 或許你正在忘

      放手 你已經向大家說明你會放

      所以你可以的!
  
      那一頭寶貝的頭髮 就為了這一次剪掉吧!

      剪掉後你就該學會如何堅強的走

      你就會知道自己以前那樣是多令人厭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很堅強嗎? 
      我可以堅強的自己的走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要如何給別人承諾?

      我不懂我自己 更不懂我的心


      或許我一點都不堅強

      只是表面上一直要自己偽裝

      但是 你們也從來沒有發現我的笑是多麼的假

      而我 自己更清楚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我不該在停留在那 那段回憶

      我不該再繼續生活再那段回億中

      我懂得 但是為什麼這麼難?

      難的讓我想放棄  明明知道那會商我很深

      卻緊握那回憶 直到你們說

      我才懂得反省 那段回憶已成過去

      現在所要追求的是未來而不是想盡辦法

      回到那一段過去! 我懂得!真的!

      我的承諾 頭髮 放手 忘記過去

      我會做到的!一定會!

      或許這樣做有點極端! 但是說過的一定要做到!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會後悔許了這樣的承諾!

      畢竟傷他的是我自己 我沒資格說些什麼!

      只希望能夠好好的 看見他幸福!

      我甚至不想再為自己追求任何一點幸福

      只希望我的微小力量能夠幫他追到他想愛的人!

      我不奢求什麼! 真的! 我只希望他幸福!

      就只是這樣而已! 現在

      該一一忘記過去 忘記回憶 忘記你和我的那種甜蜜!

      因為在你心裡重要的不是我!

      一個人默默哭泣! 這樣做真的 很讓我無法釋懷! 

      我很堅強的! 我不會再哭泣! 也許

      我很堅強 我不是懦弱的人! 我不要再為了愛哭泣!

      但是真的可能嗎? 不再為了愛而哭泣!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這對我來說到底算一種解脫

      還是一種折磨?

      累了 不想再走了 我的身邊是孤單的

      不想再裝了 我不堅強 我懦弱

      我只是個不重要的人 我甚至可以默默的消失

      讓你們找都找不到 

      心  碎了 碎成了太多塊

      要怎麼拼? 要讓誰來拼?

      我自己的不懂 自己都不知道

      真的 裝的也夠久了 累了 我該承認了

      我真的不堅強 我不快樂 但我又能如何?

      與其讓你們擔心 那到不如讓我繼續裝下去!?

      至少這樣你們不會再為我擔心!

      至少這樣你們才可以過的快樂不用為我這個沒用的人擔心!

      累了 痛了 傷了 哭了 卷了 想逃了

      我真的不懂 

      為何愛一個人這麼容易 放一個人卻是如此的困難?

      為了你 我逼自己不要再去想 

      為了你 我變的不再像我自己

      為了你 我總是孤孤單單

      為了你 我再也不想停留在現在 只想回到過去

      為了你 我沒有可以再讓人愛我的力量

      我不想這樣! 你過的如此的好 我卻在這傷心淚流

      是啊! 我不再需要你的保護了!

      因為我根本就再也得不到你的保護!

      我為了你丟棄了堅強 現在卻在也找不回它
 
      我該怎麼做? 我的堅強 一步又一步的離我遠去

      我該怎摩做才能找回他?

      我的心一片又一片的碎了 飄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網回那飄走的心的碎片?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一個愛我的人拼回它?

      我受夠了? 我哭夠了? 我走累了?

      堅強讀不在屬於我  不再 永遠不再!

      不懂自己! 那要如何懂其他的人?

      真的累了 只不過是希望一個愛我的人在身旁

      怎麼會這麼的累? 這麼的累...........

      頭髮 剪掉吧! 我會的 為了你

      我的寶貝頭髮 一定會剪的..........

      厭惡我自己 什麼都不懂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