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1:40:09闇月●幻羽

我好想你們......

想誰呢??

好想以前的那個家......

其實......我很想送舊 非常非常的想

我很想校友會 非常非常的想

雖然校友會時......我又要去考試了......

台南大學ㄉ考試

如果有的話 我會盡全力趕去的

如果有的話......

跟你悶辛苦了2年

很希望我悶的最後可以圓滿

在我們3年級開學之前........都來的及的

好想要送舊......怡萱......可以嗎??雖然我真ㄉ知道你很忙

好想要校友會......二年級的孩子們 可以嗎??

好希望暑訓時......我回去可以帶團

哪怕是只有二年級也好......我會用我ㄉ喉嚨撐下去的

我的家......你悶

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