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07:17林子﹡

奇異


大學

那是多遙遠而高不可望的階層



我記得初進小學時秋天的風的味道

國中的分班榜單歷歷在目

煩惱自願選填好像是剛剛的事情

為了大學死拼活拼的那種苦澀依然在舌尖盤旋



現在是大學了

是我喜歡而夢寐以求的大學 :)



每一天的每一天

我們都在月光星光照耀下快樂上學



現在是真的很幸福

有一群我喜歡而喜歡我的知心姊妹

吵吵鬧鬧又不失和樂融融的LM401

忙碌而充實的每一天 收穫不少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還有我最愛而愛我的北鼻 :)




要說不滿足些什麼

除了錢錢錢錢錢$$$$$$以外

現在的我還真說不出什麼

以前的我可能還會要求好多好多

是因為日月星光催促著成長亦或是對這世界社會的臣服

我居然不會再任性要求想再奢求什麼

竟然現在的我什麼都不缺 知足的感覺好快樂幸福







我希望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而我想確定我當初的選擇就是正確的




不是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快

更不是第一次在凌晨睡覺下午醒來又在床上暗罵一天又過了真他媽的浪費

期中考了期中考

我們是拆不散的9

知性好女孩們(其實也是一群死懶人骨頭們 哈哈)

一起ALL PA ALL PA ALL PAS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