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53:08林子﹡

閒在家SO要找頭路


噢耶考完整個真的是HIGH翻天太開心 :D

暑假漫漫長閒閒在家炎炎夏日跟小丸周衰找頭路去*




噢天夏天的台北整個也太熱到一個不行

很蠢的還不知道新北投到底是要怎麼換車

行徑囂張正大光明闖了馬路後

第一站北投START

周衰你染了頭髮整個可愛到不行

害我也超想跟著染

女人們意志超堅強

一路從新北投找找找找居然就這樣走到了北投




第二站天母START*


皇天不負苦心人

只要秉持著一定會找到的信念就一定會找到

噢耶 :D




誠品的文學之旅真的是也太涼快

人手一本書 我們都是有品的知性女孩 :)






第三站士林START*

這是疲累的意思嗎腳整個就痠到







2008年的暑假是我們真正的開始全新的白紙上有我們的夢正在上頭繪著

嶄新的大學人生才正要開始精彩 (一副好像就是有學校的樣子XD )


我知道我一定會變得很棒更好 :)

但我更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有個好的開始開開心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