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23:47林子﹡

要真誠



北鼻我真的好心疼你

對不起啊我真是萬分罪惡那麼的粗心大意



說過會要相愛一輩子 :)

別擔心我會照顧你

雖然也無能為力但我會靜靜聽你說你發洩的一切

會一直一直挺你 :)












說真的其實對你還是會有點小失望

從沒想過你居然是這樣一個面目

扣分到 很不優

信不信 很動搖




我覺得你就像是索倫

像是希特勒

像毛澤東

但是你並沒有向他們那樣偉大

你用你的聲音你的言語來蠱惑你想蠱惑的人

用你的聲音你的言語征服 壓制 推翻所有在你眼中認為不合理的事

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你又是個甚麼樣的人

才發現其實我對你一點了解也沒有但卻如此信任依靠你

毛骨悚然的可怕



不能否認你對我的好

雖然一片心意不知道是不是出於真心




可是只要是傷害到我家寶貝的人就絕對不是好人

我不容許你這樣子還這麼消遙自在

一切理所當然一切無所謂的樣子 都不會覺得可恥嗎

我會保護好我寶貝

絕對不允許你再傷害他一次



就算你是我哥也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