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1:07林子﹡

人文薈萃 在三忠*


老大 情緒豐 帥氣豐

天啊天啊感覺昨天我才是小高一而你才像剛走進來的新老師的感覺

轉眼間我居然讓你帶了三年了耶!!

我真的真的覺得我一定是你最頭痛最棘手最沒辦法也一定是最疼愛的學生

你也真的真的是我看過最情緒化生氣最久一句話可以罵好幾次的優良老師

( 哈哈* )

我知道這三年不長也不短,可是卻是改變我最多的三年

你一路看著我過來陪我照顧我罵我氣我開心我一定更多了很多很多的無奈

還記得以前啊小林還跟你講了好多好多心事呢

(不只我跟你說 一定還有好多好多人跟你說 所以叫你八卦豐一點也不奇怪)

讓你帶了三年我很深切的體會甚麼叫做對自己也對他人負責還有罵人不帶髒字

哈哈哈

我覺得我有改變,我希望在你眼裡我是越變越好

我會收起我的槍,我不會再把人性看得很險惡

因為現在的三忠我覺得大家都超可愛的 :D

我有變優噢我都沒遲到了 :D

我會斟酌說出口的話,對自己行為負責,盡量不再逃避*

因為你那天晚自習的好大一串話

我才發現我真的變了好多好多

但不只改變我一定還要變得更好 :)

一想到以後再也不能跟你傳簡訊被你嘮叨被你罵被你管就突然覺得有點SAD

還有你不要再喊窮啦 你明明就有錢的要死

不然哪來的重機 BMW

聽說你還要再帶班噢,看來你是逃離不出代班魔咒XD

希望你可以再帶到像小林這樣出類拔萃的優秀學生 (哈哈哈*)

我一定會常常帶東西回來孝敬孝敬你老人家的 :D


哈哈



其實我最愛的是你啦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6-15 01:21:37

哇~~~~~!
整篇都是給我的耶(雖然有些偷罵我不帶髒字)
妳的愛我這裡收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上次的一席話後
我有感覺到妳的轉變
妳又變回原本可愛的小林啦
這樣就對啦
別一直急著搶當大人
先好好享受單純的青春吧

妳後面的表現
真的粉優哦

最後
我也愛妳囉
我的愛徒兼大正妹^ ^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啦看我多愛你 XD
一直都這麼可愛的我怎麼可能讓你失望呢:)
年輕的本錢就是要盡情的揮霍青春啊!!

真的真的由衷感激你教了我好多好多
要是我以後再也碰不到像你這樣的老師該怎麼辦啦!!

你就慢慢等我回去幫你送東西
哈哈 love you*
:)
2008-06-17 19: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