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3:44:53林子,,﹡

最後...


考慮了很久 想了很久 


我還是關掉了......



















會後悔 會難過 會捨不得 

這裡是我最最美好的地方  我百般的依戀著




















我不刪掉文章  因為我很愛他們:)

每一篇都是我的愛 我的寶貝































或許有一天   我還會重新開台


























回憶是如此的美好  生命之所以精采  就是因為能有所回憶


























我的記憶在此停留    時間在此為我暫停流逝























美好的一切      我會懷念這裡的:)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