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1:02:19林子,,﹡

遇到神經病﹡

一個很HAPPY的晚上

遇到一個........

遭遇如下↓





















小海: 我要ㄑ洗澡

小海: 等等在說

怪怪a林﹡: 掰掰


(經過了30分鐘...)


小海: 哈洗完ㄌ

怪怪a林﹡: 你洗真快

小海: 對押

小海: 我是神ㄇ

怪怪a林﹡: 自以為!!

小海: = =

小海: 不是自以為

小海: 可憐ㄉ孩子

小海: 我來救贖ㄋㄉ無知

小海: ㄋ連我是神都不知道

怪怪a林﹡: 不不不不

怪怪a林﹡: 你這個在黑暗中迷失方向的羔羊

怪怪a林﹡: 誤把邪惡的撒旦認成萬聖的上帝

小海: .................

怪怪a林﹡: 我是全能神的使者

怪怪a林﹡: 引領你方向的明燈

小海: ......

怪怪a林﹡: 帶你脫離那黑暗的洞窟

怪怪a林﹡: 走向永生的光明

怪怪a林﹡: 哈哈

小海: 我是黑暗中ㄉ一點光芒

小海: 帶領人ㄇ.....前往....無線ㄉ方舟

小海: ㄋ是邪魔歪道

小海: 我才是王道

怪怪a林﹡: 哈哈

怪怪a林﹡: 清醒點吧 無知的羔羊

怪怪a林﹡: 神憐憫你 才會派我帶你往前走

怪怪a林﹡: 別在留戀 那虛幻的權力

怪怪a林﹡: 跟隨我 必得永生

小海: .......哈真可笑....我就是神押.....ㄋ還是投向萬能ㄉ我....投向全能ㄉ我ㄉ懷抱吧.....我會保佑ㄋㄉ

怪怪a林﹡: 哈哈

怪怪a林﹡: 別再執迷不悟了  你那想法 是撒旦灌輸你錯誤的理念

怪怪a林﹡: 別執迷於那自以為是的想法了

怪怪a林﹡: 清醒點吧!!

小海: 別在想像ㄌ.....ㄋ還是歸向全能ㄉ我ㄅ

怪怪a林﹡: 記住  神愛世人:)

小海: .........從天父而來ㄉ愛恩典

小海: 把我ㄇ冰冷ㄉ心溶解

怪怪a林﹡: 哈哈哈哈

怪怪a林﹡: 啊~淡江 美哉 淡江

小海: 哈哈哈














怪怪a林﹡: 你玩這個

怪怪a林﹡: 要開音響啦!

怪怪a林﹡: 我第一次在我朋友家玩 是晚上玩的

小海: 誰

怪怪a林﹡: 我朋友:)

怪怪a林﹡: 我的寶貝:)

怪怪a林﹡: 我的愛:)

小海: .........喔喔

小海: ㄋㄉ愛是誰押

小海: ㄋ有男朋友ㄌ喔

怪怪a林﹡: 不是啦 他是女的:)

小海: 蛇ㄇ

小海: 沒想到

小海: ........ㄋ是

小海: 埃

怪怪a林﹡: 沒錯..

怪怪a林﹡: 終於..

怪怪a林﹡: 被你給發現了

怪怪a林﹡: 我的天大天大的秘密>///<

怪怪a林﹡: 既然如此..

怪怪a林﹡: 我要殺人滅口!!!!!

小海: .....ㄋ望ㄌㄇ

小海: 我是神ㄝ

小海: 神ㄝ

小海: ㄋ要殺神

怪怪a林﹡: 不不不

小海: 會早天譴ㄉ

怪怪a林﹡: 你只是在荒地裡迷路的羔羊

小海: = =

怪怪a林﹡: 被撒旦所洗腦的白痴

怪怪a林﹡: 哈哈哈














小海: 我船一ㄍ動畫給ㄋ

小海: 很好笑喔

(看影片中.........)

怪怪a林﹡: 哈哈哈

小海: 哈

怪怪a林﹡: 好智障喔!!XDD

小海: 還好吧

小海: 和我ㄉ風格很配

怪怪a林﹡: 嗯嗯 沒錯

怪怪a林﹡: 跟你一樣智障到是真的

怪怪a林﹡: 哈哈XD

小海: 哈阿

小海: 我是神ㄝ

小海: ㄋ又罵神ㄌ

怪怪a林﹡: 你只是被撒旦洗腦的羊咩咩

小海: = = = = = =

小海: 好啦

小海: 隨便ㄋㄅ

小海: ㄋ都看不起我...........= =

怪怪a林﹡: 我只是傳達神的旨意

怪怪a林﹡: 看不起你的也不是我

怪怪a林﹡: 哈哈

怪怪a林﹡: 你懂意思的

小海: ........= =

小海: 恩恩

小海: 我董

怪怪a林﹡: 哈哈

怪怪a林﹡: 乖~

小海: 我懂

怪怪a林﹡: 算你聰明

小海: 神差不多該回天上ㄌ

小海: 晚安......

怪怪a林﹡: 哈哈

怪怪a林﹡: 再會了:)





















哈哈 余海崴  崴妹  小海  


智障白痴一隻  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他  跟我有的拼XD




結論是....










我文筆真好!!!!! 喔爽  哈哈哈哈哈=))









ˋ*  大陸a廣告:信耶穌不用還錢  哈哈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