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1:54:22林子,,﹡

長大 ...



我不懂.....

為什麼 一樣都是生物 一樣都是動物 

但只有"人" 是一定要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呢?



能不能  想睡就睡
能不能  想吃就吃
能不能  想笑就笑
能不能  想氣就氣
能不能  想哭就哭...




常想到以前小時後 好簡單的事情  也能讓我滿足 快樂好久好久

煩人的事情 難過的事情 生氣的事情  都感覺好少 好少

很少事情 是我不願意 不想去做的      



為什麼 一到高中  煩人 難過 生氣的事情 一項項的接踵而來...

啊 還有  多了一份無奈..     不懂不懂不懂....



如果長大一定要這麼惱人的話  我想永遠永遠當小孩

這樣的想法很可笑  也很任性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就想這樣




能不能像以前那樣     簡簡單單的:)

































很難吧....





















ˋ*哈哈 這是 澎湖的天空唷:)*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