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9:51:11林子,,﹡

一起淋雨 一起渡過低潮期 ...

時間是昨天   :)



在水水家吃了很豐盛的一頓  跑去找寶貝 吐苦水~

喔~有寶貝能互吐心事  互相體諒  互相珍重....

感覺 感覺  真的很好很好:)

大ㄆ一ㄤ寶貝兒~ 劉文寶貝兒~   喔喔 大愛你們!!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秘密) 哈哈

聊的超HAPPY的!!!  喔耶~~心情爽~~~XD







趕去奇里岸找阿屁寶貝兒~ 小欣寶貝兒~

看到  喔~~感動!!!為了不讓自己突然大飆淚....

先來一個痛快的擁抱!!  哈哈  這是很有用的:)

我們就去麥當當   聊了很多很多:)

罵了一堆北爛人  罵了一堆北爛事  罵了一堆北爛a氣氛

罵了很多很多很多北爛   .........




寶貝  有你們陪  真的很好:)

我很感動 很感動!!  真的!!!



原來 我們都一樣  很討厭 很不習慣高中  

好懷念好懷念國中 真的!   就樺a寶貝講的

"國中雖然白目  但卻很快樂:)"




真的是這樣...以前  常常會覺得高中一定是很美滿  很快樂的

但真正經歷到高中  但是事實卻告訴我們  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好懷念以前  好想回到過去...

懷念以前單純的快樂  單純的幸福  單純的美好

以前雖然感覺白痴 感覺白目   但卻很快樂啊!!!!!





以前每天每天都像瘋子一樣 瘋瘋的      快樂

以前每天每天都像白痴一樣 傻傻的      快樂

以前每天每天都像八婆一樣 笨笨的      快樂

以前每天每天都像小孩一樣 蠢蠢的      快樂     






想想以前常沒氣質的大笑  沒形象的玩瘋    ....

我們很自然的交心  有事就大聲講  有事就大膽做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自然

那時候 快樂到似乎天塌下來我們都不怕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大家一起撐著!




喔 是的   我們都了解  我們都懂得   我們是都懷念那段時光..


















男女分班     女生班   真他媽的北爛...

常常 很怕一不小心說錯什麼事做錯什麼事就會很容易被人家討厭 ..

因為女生心思細密   常會為一句話 一個動作  而在意很久很久


偏偏我又是一個粗魯的人    吼吼   真的是很北爛到一個炸!  

一定要搞的這麼心機嗎??  步步為營 很怕採到地雷..   我不喜歡啦..








*小欣寶貝~  我們是一樣的 ...   要一起共勉之!!









回去時  聽阿屁講了很多很多心事   ..

阿屁還淋雨   聽他說這樣  心情會好一點  頭腦會清醒一點

他那樣真的很像白痴耶  下大雨 手裡有傘不撐   去淋雨...

欸欸  不過  我也很想淋    只是不想去當白痴 ..





*阿屁寶貝~ 只能說  得失心不要太重  真的,不然最後痛苦的只有自己

有我們陪著你 怕什麼呢? 有事 我給你靠 我幫你擋   有我們在呢!

很願意當你垃圾桶呀     有事  再一起講 一起聊呀~

你是我姊耶!!客氣什麼呀~   阿呆:)

改天改天  有機會 再一起去淋雨吧  我很ok陪你的

我們現在都是一樣的  要一起努力  加油   渡過低潮期!!:)








要回去a時候   我也淋了一下雨      很爽 頭腦有清醒到~

不過現在想想感覺有點蠢   ...........

















唷!!!!!!我會努力的!!!!!

加油加油!!!!!!!










ˋ*狗狗  很可愛很可愛  看了心情能變好:)*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