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0:59:10林子,,﹡

月亮圓又圓


    2005*9*17*六   天氣:涼?忘了...

哈 今天  雖然不是中秋節  但是卻一堆人都在烤肉啦!!

大忙人的我  今天本來要趕兩場的 哈!!太累啦~~

事業沒做那麼大啦~~~~~~~(羞)(?)

我就自己一個人 很獨立的跑去關渡找寶貝他們  (喔~遠啦!)

到關渡站  我就自己一個人  很凱的搭計程車到關渡宮....

70塊耶!!!!吼.......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啦!!!

真是貴死我姑奶奶的毛了.......- -*



不過關渡宮  好美耶!!!超漂亮的啦!!! 哈哈

喔~將來一定要跟未來老公......喔呵呵呵呵呵呵(羞)(發花痴)



之後蔡妹跟我說什麼  會有人下來接我  因為他們在山上烤

喔  我整個大迷路啦!!!什麼遊覽車停車場!屁!哪裡有!!!

到最後還是一直在走路  走走走走  超累累累的啦!!!

終於  可愛的小短  突然冒出  就很HAPPY放心的一起走啦~

爬那個累死人的樓梯   哈哈哈  林辰晏還困在假山上!!

哈哈哈  笑死我老人家啦!!!自己爬上去  自己還下不來!!

好笑啦!!!!!!!!!!!




一路上一直聞到烤肉味   喔~我的媽媽咪呀  超香的啦~~~

看到寶貝他們  哈哈哈  活力整個來呀!!!

盡量瘋 盡量HIGH 盡量玩 盡量尖叫  喔爽~~~

沒形象 我愛~~  當白痴 我爽~~  瘋子瘋子  萬歲!!!!

還是有寶貝好呀!!!!!!!!!  哈哈哈  我愛~




寶貝郁寧 對我超好  一直餵我吃東西  哈 我愛你:)

寶貝蔡妹 對我超好  一直拍照  滿足我對掰照的狂熱 哈 我愛你:)

寶貝大頭 對我超好  一直陪我耍瘋  我在淡江的命運共同體 我愛你:)

還有還有  那些我懶的一一介紹的好寶貝們  我愛你們呀!!!!

冷王 小短 奶哥 眼妹 曾先 客家人 喔D  愛死你們啦!!!!

懷念...感嘆...喔~今天整個大HAPPY啦!!!




我們今天  有許多許多美好奇妙的回憶  是只有我們才有的唷~

山坡上一起看月亮 看星星    大拍照~

看到別攤的在打麻將  我把大三元 大四喜講成  大四元 大三喜..

吃飽烤肉後  我像非洲沙漠的傘狀蜥蜴般的跑步...(汗)

一起去廁所時  會有種莫名的想衝去男廁的衝動....(大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的笑)


總之總之   烤肉烤肉超讚!!!(雖然在山上  累累 腳超酸)

還跟隔壁攤的成為好朋友~他們在慶生 有蛋糕耶!!!

還送我們超多超大的蛋糕   我還很假裝不好意思的不敢收下~

怎樣~我很乖吧!  夠謙虛的啦~








總之    讚啦!!!!!!!!!!!!!!!!!!!!






















啊~朋友~順啦!!!!!!!!  (?)































懶的打了......








































啊  對!!!!烤肉好吃到一炸!!!!!












































我們的火把還莫名的突然炸掉......(驚)






































回家好晚好晚    HAPPY  HAPPY  爽爽爽



















 ˋ*海狗海狗???不!是狗啦!哈哈哈  狗~~~*ˊ